加藤禮子的手工拼布


詳細規格    價錢(售價)   哪裡買
讓每一針都變成幸福生活的一部份把溫柔的情緒融入針線裡拼布時間開始囉!!

加藤禮子的手工拼布
看見布料柔軟的樣子就令人有股溫暖恬靜的感覺

試著將每天的

小小心思累積拼湊起來

並以大的樣貌呈現出來

讓每一針都變成幸福生活的一部份

把溫柔的情緒融入針線裡 拼布時間開始囉!!





加藤 禮子
我那還很年幼的女兒是我作品的第一個評審員。「長大後我也要像媽媽一樣縫好多東西。」許許多多的拼布作品及絨毛玩偶就誕生在像這樣的聊天聲當中。不僅如此,和重要的工作人員及學生們的相處時間對我而言也是極其珍貴的。這本書就是將這些幸福時間一點一滴拼湊而成的。我希望不論年齡大小,只要是喜歡可愛事的人,都能夠享受這個夢的世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